即使无法实现梦想,也要倒在追梦的路上

说实话压力挺大的,两年里我几乎把所有的精力,体力,财力和时间都用在了摄影上,为此不知道耽误了多少事,可是回头看看,自己的差距依旧是大的吓人。不止一次的怀疑过自己,怀疑过自己选择的道路是否合适,或许我这个榆木脑袋真的不适合这种艺术活。

可我真的不想放弃,不想放弃这个我已经追寻了很久,近在咫尺的梦,不想再一次体会到梦想破碎在自己手里的感觉。我只想要多一点点的时间,多一点,一点就好,足够我把基础打牢,足够我能够站稳脚跟,足够我不用再一次的放弃。

我是个愚笨的人,别人很快就能理解的东西,我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学习;我也是个执拗的人,不达目的决不罢休。2年来,我把一起走来的伙伴一个个的甩在了身后,只因我把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扑在了这上面,为此放弃的东西真的是很多很多。笨鸟先飞或许就是这样吧,我就是那只笨鸟,透支生命拼命的想要起飞,却最终都会被别人赶上,甩掉。

但我不想认命,我不想再体会到梦想破碎那种绝望的感觉了。脑袋愚笨,没钱没脸,我能拿来拼的只有贱命一条。不过无所谓,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快乐的,这句话的意思这两年终于懂了。

现阶段留给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,但我不会气馁。大不了就是从新开始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拼搏着,才是活着。下辈子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子,但是这辈子我想我终于知道该怎么活了。

毕竟,人这一辈子,就是个梦嘛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
© 追梦赤子心·LOK'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